累 下午4點多才從屏東回高樹到海豐時看看油表剩不到一半順便彎進加油站加了油又去洗車把車一停妥閉上眼睛想歇一下結果後來是洗車員跑來敲我的車窗把我叫醒像這種燒烤情形就是我的電力已幾乎用之怠盡累到不行了這陣子幾乎都晚睡睡到半夜老是做一些讓我回想不起來的夢且是令人難過的夢夢醒後在迷迷糊糊間那難過的感覺一直啃噬著心烤肉靈霸佔著我的心頭瀰漫於我心海間使得我難以再入眠等到再度入眠沒多久鬧鐘又響了睡眠品質實在很差然後.........白天就出現這種累到不行的情形真是苦不堪言我究竟在褐藻醣膠ㄍㄥ什麼啊讓自己ㄍㄥ到這麼累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18ewwf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